第十四届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举行

2012年11月19日17:48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16日讯(记者杨阳腾)第十四届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11月16日在深圳人才大市场盛大举行。本届人才高交会吸引了250多家以高新技术、现代制造业为代表的世界500强、国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8100多个中、高级管理类和技术类职位,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大会提供的百万年薪职位就有5个。

  据介绍,本届大会包括名企高端人才交流、高端人才服务产品展、全国各省市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组团招聘、高技能人才教育和培训机构展示、人才成长好企业展示、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和网站展示、粤港名企展示、高端人才猎头与测评服务、深圳市人才政策咨询服务、人才与智力交流成果签约仪式,以及以“产业升级与人才开发”为主题的高端论坛。

  大会提供5个百万年薪以上的高端职位。其中,中国云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3名渠道总监年薪均为100万元,4名云计算架构师年薪均为60万元;深圳华南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的集团营销副总裁年薪为100万元;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最高年薪为100万元。大会组委会在大会举办前就已在深圳人才网“人才高交会”页面公布大会当天部分职位,并与高交会官方网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链接以供广大中高级人才浏览,旨在提高对口专业人才应聘成功率。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大会今年还新增了高端人才服务产品展,将邀请国内与国际知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等机构参会,将有高端人才或项目需求的单位引入场内参展交流。今年将继续提供高端人才猎头与测评服务,设高端人才猎头与测评服务处、为高端人才提供个人就业形势分析、为高端人才提供长期就业推荐服务、有针对性地提供高端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服务。

  同时,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大会现场设置专门服务窗口,提供高层次专业人才、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等激励政策、专业技术资格相关政策、人力资源引进和配置政策、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留学生和国外专家引进政策、社会保险福利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赵乐际任中组部部长 李源潮不再兼任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火箭 足协杯恒大夺冠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央视广告招标总额158亿元 创19年新高
  • 科技双十一销售额调查:小网店基本没赚钱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中国农村小学每天消失63所10年减少一半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