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科创(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24日16:50  新浪环保 微博
太阳能灶具 太阳能灶具

  公司致力解决的环境问题

  合一科创是一家节能环保领域的商业型社会化企业,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提供家用太阳能灶具等一系列清洁能源产品的外资环境科技公司,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S1便携式太阳灶产品有以下优点,致力于提供家用太阳能灶具等一系列清洁能源产品的外资环境科技公司,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S1便携式太阳灶产品有以下优点:

  1、 创新性的环境友好型产品设计:高效地利用太阳能,节能环保,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

  2、 创新性的用户友好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设计,易于操作使用,并能保护用户的眼睛免受阳光放射的伤害;

  3、 创新性地成本节约型产品设计,可拆卸,可移动,轻便实用,高耐用性,在恶劣的户外条件下保持5年内产品性能稳定。

  2011年公司取得的经济绩效

  2011 主要是进行了大量的产品研发活动,研发和改善了13款产品,为日后的经济性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2年获得活动政府订单64万人民币; 海外NGO支持购买了我们1,000台太阳灶,合计人民币约800万。

  2011年公司取得的环境绩效

  我们的科研成果被欧洲基金会确认为国际环境决策的贡献者,并用于已在美国国会建立的美国政府支持的国际环境研究合作的延续,我们参加了太阳灶测试的国际标准发展的论坛。

  使用我们的太阳灶,每年使用一个烧水、煮饭即可为每个主妇节约170小时的捡拾燃料的时间;同时每台太阳灶每年可减少碳排放4吨。

  2011年公司取得的社会绩效

  设立产品售后服务的方式主要以聘用当地人员管理;为当地经济发展解决了一部分就业问题。使用太阳灶后,大大减轻了主妇和孩童们的日常共组量,同时避免了室内烹煮的空气污染指数。

  对员工公司为员工职业发展进行了规划;同时按当地的法律要求主动为正式员工上保险并经常性的提供业务培训。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