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辛普森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24日17:00  新浪环保 微博
公司会议 公司会议

  公司致力解决的环境问题

  公司的中央空调产品不用烧碳,不用烧油,只使用少量电能,这样大大减少碳的排量,解决大气污染,减少臭氧层的破坏,同时也减小了水污染,并能达到制冷、制热、提供生活热水的目的。

  2011年公司取得的经济绩效

  1、机组能在室外-12℃到+45℃的环境下稳定、高效运行。该产品在冬季能根据地区气候特点提取空气中热能。与空气源热泵机组相比,该产品能在低温高湿工况下运行不结霜,无融霜损失,可连续制热,效率明显高于空气源热泵;与地源热泵相比,它克服了安装场地受限的困难,同时减低了安装费用,缩短了安装周期。夏季,热源塔的换热面积(按冬季供热工况设计)大,冷却水出水温度低于普通冷却塔,机组效率高。该系统可实现夏季制冷、冬季供暖和全年供应生活热水。根据国内外对该产品的需求分析和企业的生产能力分析,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五千万元,实现利税约贰千万元,经济效益十分显著。

  2、从提高产量、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开辟:a) 节能市场,b) 旧楼改造市场,c) 长江周边或长江以南市场,d) 需要大量生活热水的市场。

  2011年公司取得的环境绩效

  不同料源、规格、品种的原材料必须分类堆放整齐,做好分类标识,界限分明。保管员需做好材料台账,日清月结,做到帐物相符,时刻掌握库存情况,核对每种产品原材料用量,并就当前库存情况及时提供各种材料数量的补给信息,以便迅速采购补充。对于生产中重复用水系统,必须保证完好,防止泄露。对于循环用水,尽可能减少新水的补充量。生产、生活用水设施凡已装自动节水器等节水设备器具的,设备部门要加强检查与维修,防止滴漏和长流水。生产部门应加强用电负荷管理,合理安排生产工艺、生产班次、做到计划生产,平衡调度,合理调整企业用电设备的工作状态,合理分配与平衡负荷,并严格控制非生产用电。

  公司生产运营中不涉及废气、污水、废弃物的排放。

  以地源热泵机组为例,在制冷制热时,输入1KW的电量可以得到5KW以上的制冷制热量,运行费用每年每平方仅为15-18元,比常规中央空调系统低40%左右;以土壤(水)为冷热源,向其放出热量或吸收热量,不消耗水资源,不会对其造成污染;省去了锅炉房及附属煤场、储油房、冷却塔等设施,机房面积大大小于常规空调系统,节省建筑空间。该装置的运行没有任何污染,没有燃烧,没有排烟,也没有废弃物,不会产生城市热岛效应,是理想的绿色环保产品。

  2011年公司取得的社会绩效

  本公司是残疾人福利企业,为社会解决了一批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对员工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和安全方面的培训,特殊工种必须持证上岗。同时提升了我公司产品档次,增强了我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该产品的推广应用,将改善我国能源产业消费结构,降低了能源消耗量,减少污染物排放量,带动我国能源、建筑、环保等相关行业发展。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