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绿色之舟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24日17:09  新浪环保 微博
屋顶绿化项目 屋顶绿化项目

  公司致力解决的环境问题

  公司研发的建筑立体绿化系列产品,可实现建筑立体绿化,大幅度增加城市绿化,减轻城市热岛效应及空气污染,减少建筑能耗,节约水资源、节约城市土地资源,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尤其对日渐恶化的环境,这问题不可轻视。

  2011年公司取得的经济绩效

  公司的建筑立体绿化系列产品是依据国家相关规范,参考国外相关技术,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技术。自投入市场后客户反映颇佳,已先后在香港,马来西亚及国内实施了多个项目,尤其是参与香港绿色校园活动后,引起了香港特区政府的关注。参与了上海市重点工程-上海卷烟厂中华新线大型屋顶绿化项目。公司在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2011年扭亏增盈,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并且研发了新产品。产品的优势在于已形成系列,适应各种建筑绿化需求,在综合功能及施工等方面均领先于现有的国内外同类产品。

  2011年公司取得的环境绩效

  1、公司产品在生产时采用了回收塑料原料;

  2、公司产品可为客户建筑实现有效地节能、节水,节地,增加绿地面积,减轻城市热岛效应,造就城市优良环境,是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同时在得到大规模的推行时,将能有效地减少类似在北京等呈现的恶劣污染环境,给都市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