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陆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24日17:32  新浪环保 微博
以地源热泵为核心的综合性建筑 以地源热泵为核心的综合性建筑

  公司致力解决的环境问题

  以地源热泵为核心的综合性建筑节能解决方案,充分运用以浅层地热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在保证使用功效的情况下提升能源利用率,实现建筑节能和低碳高品质生活的目标。

  2011年公司取得的经济绩效

  2011年陆特实现合同总额4亿以上,完成产值1.7亿,并以60.4%的三年销售复合增长率和98.2%的三年净利复合增长率荣登福布斯2012年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排行榜,并与4月获得战略投资。

  在行业内,陆特连续三年获得“地源热泵行业系统集成十强企业”称号,并被授予“十二五建筑节能技术创新优势企业”。

  2011年起,陆特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达成合作协议,筹备组建国内首个开放式地源热泵研究基地,重点通过对地下温度场监控、新型材料研究使用等方向的研究,提升整体的建筑节能系统效率。

  2011年公司取得的环境绩效

  陆特在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关于地源热泵项目使用的相关规范和标准的同时,进一步针对长江流域的地水质实际情况,制定和落实了更高要求更有针对性的企业标准《土壤源热泵系统施工验收规程》。

  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陆特已累计完成建筑节能项目面积总计300万方以上,实现年节电8,820万度,年节煤3.5万吨,减少年碳排放9.2万吨以上。

  2011年公司取得的社会绩效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陆特积极开展和参与了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包括通过“免费午餐”活动,向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俄支根攀扫盲福利学校全体师生长期提供支助。

  在内部员工的培养上,通过技能培训、陆特技能资质认定、企业价值观引导和树立等多种方式,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并通过积极多样的企业活动,保持员工身心健康。

  在劳动安全方面,除了加强安全教育,还为涉及的员工购买商业保险等。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