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绿动中国年度盛典举行 见证环保绿能量

2013年01月31日17: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昨日(29日)下午,“2012绿动中国年度盛典——见证环保绿能量”活动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该活动由新浪环保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会上颁发了绿色城市、绿色媒体、绿色活动、绿色企业、绿色个人等26个奖项,彰显2012年度个人、机构、媒体和企业在环保领域中的正面贡献。

  新浪网副总编辑周晓鹏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任官平作为主办方代表分别发表致辞,从公众参与、环保技术等不同角度进行说明,并呼吁各界共同携手传递绿色能量。在之后的三场圆桌论坛上,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关注环保问题的媒体人、政府代表、企业代表围绕“如何让城市变得清新可人”、“企业公民如何投身高效环保”、“全球视野下的环保新思维”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池州市是本年度“绿色城市”的荣膺者,池州市副市长夏月星从政府政策解读、发展与环境规划等方面谈了各自在城市建设中对环境的重视和对绿色的追求。利乐中国副总裁杨斌、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杜少中等则从企业责任方面探讨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利乐中国副总裁杨斌表示,企业的环保行动不仅需要企业自身的努力,也需要政府的推动、媒体舆论环境的推动和公众的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为充分体现低碳、环保、节俭的办会宗旨,本次会议以“零排放”为目标采取了绿色办会方案,包括绿色会务、绿色会场、绿色活动、绿色交通四个方面。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女子被以敲诈勒索罪批捕
  • 体育国王杯梅西助攻巴萨1-1皇马 国足负阿曼
  • 娱乐赵本山宣布收山:今后不再演小品
  • 财经刘铁男被举报以来4次出现在公开报道
  • 科技北斗短期难撼GPS 产值相差近200倍
  • 博客马未都:《007》情节漏洞百出
  • 读书毛泽东评周恩来:一半虎气一半猴气
  • 教育研究生乱象:没给导师凑过发票就算白念
  • 育儿4个月大婴儿注射百白破疫苗后死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