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国齐聚圣彼得堡商讨保护野生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保护老虎国际论坛”21日在俄罗斯西北部城市圣彼得堡开幕,如何扭转老虎数量持续减少的趋势是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中国在内、目前有野生虎分布的13个国家派代表与会。

  世界自然基金会总干事詹姆斯·利普在开幕式上说,如果不采取措施,地球上的老虎可能在下一个虎年,即2022年前灭绝。他说,有野生虎的各国和国际组织应争取完全禁止一切猎杀老虎的行为,无论这种猎杀是出于何种目的。

  近百年来世界上的野生虎数量锐减,从10万只减少到不足3200只。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北虎 野生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