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4:54  中国广播网 [ 微博 ]

  中广网银川1月12日消息 (记者 郑颖)2010年全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比上年同期提高21.63个百分点,城市环境面貌得到很大的改观。

  在2010年,宁夏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为重点,积极推进城市化战略,城市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在治理“五乱”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以发展城市经济、改善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保障城市交通、扩增城市绿地、消除安全隐患为目标,大力拆除违法建筑和简陋建筑,城市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2010年全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比上年同期提高21.63个百分点;城市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70%,比上年同期提高1.62个百分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垃圾 分类 回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