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和欧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7: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旭):中国和欧盟生物多样性保护会议2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指出,中欧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实施5年来,相关的法律体系初步建立,保护机制逐步完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绩显著。

  李干杰说:“中欧生物多样性项目,在推动中国履约能力建设,生物多样性试验示范以及宣传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不仅直接推动了中国履行生物多样性公约的进程,也将对今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产生深远的影响,成为中欧环境合作的成功典范。”

  中欧生物多样性项目,总投资达5千多万欧元,是迄今为止欧盟资助的最大规模海外生物多样性项目。该项目的总体目标是加强中国生物多样性的可持续管理,保护中国独特的生态系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