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将举办不插电音乐会

  支持“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本报讯 (记者廖银洁 通讯员吴文芬、李智欣)3月31日20:30~21:30,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又将展开,呼吁全球城市、企业和个人的自愿参与。今年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昨日上午,“关爱地球·2012地球一小时”佛山站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佛山将在佛山电视塔广场举办“不插电”公益音乐会,市民可以免费参加,一众本土乐队将为音乐爱好者演唱原创歌曲。活动当晚8:30至次日凌晨6:00,将关闭活动现场附近的广告位电源,同时,市区内一些主要建筑物和景观等,将关闭霓虹灯和景观灯等,以响应绿色低能耗号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