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20:30-21:30 西安标志性建筑将熄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5:41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侯树金) 2012年3月31日是第六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昨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和市商务局五部门向全体市民联合发出倡议,“熄灯一小时,你我同参与”,大家都为环保尽自己一份力。

  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确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那位“环保家”——每个人心中都有对自然本能的爱。西安市确定的活动主题是,“熄灯一小时,你我同参与”,目的在于动员全社会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为保护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为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五部门向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及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在3月31日20:30~21:30期间,熄灭景观、办公、家庭照明等灯光。全市所有标志性建筑的景观灯及照明设施届时应尽可能全部关闭。熄灯时段,市民可与家人、朋友或同事一起,开展环保及节能方面的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可组织职工、居民开展绿色健身等活动。中小学要动员学生将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传达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所有人,鼓励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