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PM2.5三年内将比2010年下降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6: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李妍) 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2012-2016年空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方案》、《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和预备项目计划》、《广州市2013年度地方性法规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草案)》、《广州市政府信息共享管理规定(草案)》、《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002号议案决议的工作意见》等多个议题。会后的即时新闻发布会上对上述相关议题进行了发布。

  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柳通报了《广州市2012-2016年空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杨柳说,按照国家及省的要求,到2015年底,广州应全面完成“十二五”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二氧化硫减排31.9%,氮氧化物减排30.9%。到2016年底,环境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年平均浓度力争较2010年分别下降12%、7%、12%、10%以上。

  广州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林琦通报了《广州市2013年度地方性法规制定计划建议项目》(以下简称《2013年度法规计划》),据悉,由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的《2013年度法规计划》包括正式项目11项,预备项目17项。 该项目通过之后将提交市人大审议确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广州 PM2.5 空气污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