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今明两年发布100项重要节能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1:14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魏倩)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近日宣布启动实施“百项能效标准推进工程”,在今明两年发布100项重要节能标准,重点是终端用能产品能源效率标准和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

  该项工程重点围绕支撑高效节能产品推广、节能评估审查制度、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绿色建筑行动、淘汰落后产能等节能工作展开。

  有关人士表示,“百项能效标准推进工程”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我国终端用能产品的能效市场准入门槛和高耗能行业的能耗准入门槛,发挥节能标准引领作用,对推广高效节能产品,推动节能技术进步,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促进节能减排,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确保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发改委 节能标准 节能减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