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什邡钼铜项目环保不过关 因群众反对而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5:39  齐鲁晚报

  据中新社成都7月2日电 2日,记者从四川什邡市委宣传部获悉,就当地群众对宏达钼铜项目环境保护有不同意见一事,该市责成企业停止施工,什邡市长徐光勇承诺:“什邡市委、市政府将坚决对钼铜项目建设过程进行全程监管。如果环保问题不过关,绝不同意投产。”

  当日什邡市政府发布通告,强调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经市委、市政府研究,责成企业从即日起停止施工;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工作组,派出干部到各镇(街道、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社区等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通告希望市民正确认识、理性对待钼铜项目建设,并开通专门的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依法合规的渠道咨询或反映,也可到什邡市群众接待中心当面反映。

  宏达钼铜多金属综合利用项目6月29日在什邡举行开工典礼后,项目环保问题引起了部分市民担心,个别群众还出现过激行为。事件发生后,德阳、什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什邡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干部大会,要求积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钼铜 环保 污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