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发活性人造皮肤能与人体完整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英国企业Intercytex集团昨天宣布,公司成功研发一种能够和人体完整结合的活性人造皮肤。科研人员表示,这个技术上的跃进可说是再生医学上的一个突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刊登在《再生医学期刊》中的早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这种称为ICX-SKN的人造皮肤在植入人体后,只需28天就能够完全和人体结合,在治疗伤口方面取得很好的效果。

  目前,治疗严重创伤的最好方法,是以病人本身的皮肤进行植皮。不过,这个治疗过程不单痛苦,也会在病人身上造成另一个伤口。

  ICX-SKN是由纤维原细胞(fibroblasts)所产生的基质组成的。纤维原细胞也是在天然皮肤内奠定胶原的皮肤细胞,它的组成结构和皮肤的组成结构相似。

  Intercytex计划在更大的伤口上测试ICX-SKN的效果,并打算进行关键性临床试验,以收集足够的数据申请营销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