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13时《锐话题》之揭秘桶装水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25 新浪健康

  首档网络互动辩论节目《锐话题》——言无不尽,锐气十足

    本期话题:揭秘桶装水造假 [请在此提问、留言]

    主持人:马骧 (blog)

    本期嘉宾:北京市卫生监督所魏向东主任、《京华时报》记者肖岳

11日13时《锐话题》之揭秘桶装水造假

魏向东主任

  水,被称之为“生命之源”。然而京城五成桶装水造假的新闻曝光后,面对水站与代理商的相互催生与共同“成就”, 我们的消费者不禁要发出“一声惊叹”:今夏我到底喝了多少自来水?其实,业内人士都知道,在桶装水市场上,“假水”两个字已经不再是新鲜词汇,有的厂家甚至称,桶装水发展的10年都伴随着假水。

  究竟多大的利润促使一些不法商贩铤而走险?而消费者又该如何区分真水和假水?7月11日13时新浪网主持人马骧(blog)特邀《京华时报》记者肖岳、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应急执法指挥中心主任魏向东等做客原创节目《锐话题》,为您拆解不法商贩的造假把戏,共同关注百姓的饮用水安全。

  嘉宾简介

  魏向东,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应急执法指挥中心主任

  主要工作经历:从1973年到现在,一直从事北京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和饮用水污染事件的调查处理。

  肖岳,《京华时报》记者,《业内人士曝光北京半数桶装水造假》一文作者,曾荣获《京华时报》“2006年度十佳记者”称号 。

  相关新闻:业内人士曝光北京半数桶装水造假(图)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