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所小学发生疑似食物中毒 68人发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6日电(记者 李泽兵)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一学校9月5日发生一起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截至6日发稿时,已有90多名学生到医院接受检查,32名学生仍留院治疗观察,但没有1例出现重症。

  据了解,9月5日18时52分,巴林左旗哈达英格学校发生一起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至21时30分,有68名学生发病,症状表现为腹痛、恶心,随即被送到医院。

  巴林左旗卫生局局长邵建国介绍,6日上午,又有一些身体感到不适的学生被送往巴林左旗医院进行检查。截至目前,累计有90余名学生在医院接受了检查,一些病情稳定的学生陆续出院,留院观察的学生有32名。

  由于学生集中发病,而临床表现为胃肠症状,医生初步诊断为疑似食物中毒。巴林左旗立即启动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分管副旗长为组长的现场救治指挥领导小组,赶赴

医院组织救治工作,巴林左旗医院迅速组织全院力量救治中毒学生。

  赤峰市、巴林左旗两级卫生防疫部门已对学校食堂各类食品进行了采样、封存,调查了解食品的进货渠道。目前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巴林左旗哈达英格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小学,共有学生700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