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抽查陈香园等四种月饼细菌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鑫 中秋佳节将至,昨日,省质监局通报了近期对全省月饼生产企业生产的月饼监督抽查结果,在对成都、德阳等地45家生产企业生产的45个批次的月饼进行抽检后发现,共有4个批次的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为8.9%。据悉,主要的不合格指标是菌落指数和山梨酸超标。

  据省质监局负责人介绍,从近年来对全省月饼厂家生产的月饼产品检查情况看,目前月饼的过度包装问题已得到相对有效控制,但部分月饼内在质量仍存在一定问题。据悉,食用菌落总数超标的月饼会对消费者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严重时可能导致腹泻、呕吐等。

  标注生产单位样品名称

  新都区军屯军冠食品厂广式香肠

月饼

  彭州市陈香园食品厂广式月饼

  成都市双流佳美园食品厂广式牛肉月饼

  成都市新都蜀华食品有限公司广式牛肉月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