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男性脱发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3: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童思娜) 10月28日将迎来我国第八个“男性健康日”。佛山市中医院皮肤科主任莫惠芳教授昨日向记者指出,男性型脱发不可忽视。

  莫医生介绍说,男性型脱发的主要表现为脱发部位从前额、前额两侧或头顶开始,而两耳上方一直连到后脑头发还是很茂密,此外也有可能是前额到头顶整个稀疏。这种现象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多是30多岁的中年男人,此外还有一些18岁左右的青年。“在中青年中,男性型脱发的发病率较之20年前增长了近10倍。”莫医生说,“除了遗传因素外,经常熬夜、喝酒、吃辣等也会加重病情。”

  脱发往往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很多人脱发多年,一直使用各种

保健品和防脱洗发水,但仍不见好转。直到脱发越来越严重才到
医院
求助。莫医生提醒,男性型脱发患者应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找到脱发机理,接受专业的诊断和治疗。

未标题-6
上海甲状腺癌患者七成为年轻女性
新康泰克等7类药物服用后不宜驾车
倒立有助防治坐骨神经痛及关节炎
心理测试:强迫症症状自我检测
研究称四成乳癌女患者有家族病史

婴儿出生8个月内喂牛奶易患糖尿病

办公室七色瑜伽
办公室七色瑜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