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摩音乐等手段也有助于消除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35 新闻晚报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曾经困扰着发达国家的疲劳问题也缠上了中国的精英一族。长期疲劳会引起身心不适,甚至诱发猝死。大量的事实证明,缓解“疲劳”才是解决“过劳”问题的根本之道。

  一、适当的休息或做些放松动作:在轻微的“生理疲劳”状态时,两者都可达到消除疲劳的目的。

  二、合理安排时间:在工作的间歇穿插休息日,是消除疲劳、防止疲劳进一步积累的绝好手段。

  三、保证睡眠:睡眠是机体进行生活、工作、运动的支柱和动力。正常的规律的作息使身体的各功能协调和谐。

  四、饮食与保健:能量供应不足是疲劳的重要原因之一。膳食的平衡保证了身体系统的运转正常。适量的服用一些

保健品,补充必要的营养元素也是有益的。

  五、沐浴、按摩、音乐等手段也有助于消除疲劳。

  另外,不断的心理调适,保持乐观愉悦的心情可以说是对抗“过劳”的至上法宝。

未标题-6
上海甲状腺癌患者七成为年轻女性
新康泰克等7类药物服用后不宜驾车
倒立有助防治坐骨神经痛及关节炎
心理测试:强迫症症状自我检测
研究称四成乳癌女患者有家族病史

婴儿出生8个月内喂牛奶易患糖尿病

办公室七色瑜伽
办公室七色瑜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