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因与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21 新世纪周刊

  14年前,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丁·默汉的研究成果现在终于可以得到承认了。1993年,他提出同性恋行为是由 基因决定的,这些同性恋者都在X性染色体长臂顶端区域有一个叫做Xq28的基因。但是,遗传学界并不认为真的会有一个 基因决定人的性取向,因此默汉的研究就这样被搁浅了。

  14年后,美国德保罗大学的专家重新开始这个研究是因为他们发现在男同性恋中,双胞胎都是的比率高达52%, 而非双胞胎兄弟的仅为9%。为了搞清同性恋和家族的关系,他们召集了1000对同性恋兄弟开始研究,希望可以找到基因 和性取向的真正联系。虽然,最后的确没有找到一个基因可以决定同性恋取向,但的确有几个基因相互作用,再加上童年时的 影响,最终一个大家庭的兄弟们可能都会成为同性恋。而且,这次调查再次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男性的性取向是一生的事情 ,一旦成为同性恋,就不可能被矫正。

  Q10缓减皮肤衰老

  今秋

护肤的新亮点是Q10。Q10是人体可以自己产生的一种辅酶,参与细胞代谢和细胞免疫。但年龄增长和生活 压力增大会使得人体内Q10的自造能力下降,最先反应的就是皮肤失去光泽,皱纹生成。所以,想要缓减皮肤衰老的过程, 服用辅酶Q10活性成分的胶囊或直接使用含有Q10的面膜或精华素都会非常有效。此外,如果可以辅以食疗,比如经常吃 含VC的青椒和柑橘类水果、含铜的大豆和海产品、含硒的鱼和坚果和富含VE的芒果和橄榄油,就可以在最大限度上延长皮 肤衰老的过程了。补充Q10,不仅有益美容,而且可以减轻心血管衰竭。

  

减肥关键词

  别相信养秋膘的鬼话,因为我们现在根本不需要用脂肪来抵抗严寒了。肥胖,意味着心脑血管疾病就开始离你不远了 。而且,减肥其实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困难。重点是少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只要可以控制主食的摄入,哪怕是多吃瘦肉 和鸡蛋,体重也不会增加。此外,红酒里面含的丹宁有抗氧化作用,每天睡前喝一小杯,可以防止身体臃肿变形。每天清晨起 床后空腹喝杯

蜂蜜水,有助于排毒。白天多喝水,也同样可以达到清肠的作用。最后,就是外用的精油,每天在臃肿的部位按 摩5分钟,一周就可以减3斤。

  工作性抑郁

  抑郁可能是因为你没有选对工作。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院通过对21个职业的抑郁患者调查中发现,抑郁居然和工 作有关。在所有的被访者中,有11%从事护理工作的人都患有抑郁症,餐厅服务人员的抑郁率是10.3%,排在最抑郁工 作榜第三名的是社会义工,有9.6%的义工感觉不快乐。最不抑郁的是工程、建筑和测量的从业人员。抑郁患者大多有饮食 和睡眠问题,而且也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如果感觉不快乐,可以看看自己做的工作究竟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是不是可以给自己 带来挑战。一成不变的工作最容易引起厌倦情绪,从而可能导致抑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