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天200毫升酸牛奶可使血脂平均下降4.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10 生命时报

  大家都知道酸奶对健康有益。但你知道么,酸奶几乎对身体各个系统都有好处,从胆固醇水平到免疫系统。美国MSNBC网站10月28日撰文指出,只要你能想到的健康益处,几乎都可以从酸奶中获得,尤其是以下三种。

  控制体重。酸奶中所含有的蛋白质对身体十分有益,能够控制食欲,减少食物摄取。

  降低胆固醇。大量试验证实:喝益生菌饮料确实可降低血清胆固醇。最近又有学者发表论文指出:坚持每天喝200毫升发酵的酸牛奶,可使高血脂患者的血脂平均下降4.4%左右。当然,最好选择低脂且不加糖的酸奶。

  增强免疫。

酸奶中的益生菌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一些研究显示,酸奶可以增强肠道抗体的作用。  (周文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