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艾滋病毒感染人数比预估减少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50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卫报》报道,根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新发表的年度报告,目前全球艾滋病毒感染者人数大约为3320万,比去年估计的数字减少了600多万。

  联合国有关人士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数据收集方面有了改进。尽管如此,现状还是不容乐观,世界卫生组织关于艾滋病研究方面的主管凯文表示:“这(艾滋病)仍然是威胁全球健康的最严重的传染性疾病,未来几十年我们都将面临这个问题。”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另一位主管也警告说,去年有新增艾滋病患者250万人,共有210万艾滋病患者死亡。

  报告指出,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有大约150万人正在进行积极治疗。不过,那里

艾滋病死亡率仍然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