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牙医和研究人员推出完美微笑配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你需要藏起牙龈,以一定的角度咧开双唇,以一定的比例露出上牙,但是不能露出下牙,而且不要把牙齿漂得太白,才能“制造出”完美的微笑。——美国牙医的“完美微笑配方”

  空姐、售货员、餐馆侍应生、宾馆服务员离不开微笑,服务性行业一直在追求能达到最佳效果的微笑;素昧平生甚至语言不通的人们也希望以微笑作为沟通的桥梁。那么,究竟怎样笑才是最完美的微笑呢?近日,美国牙医和研究人员推出了所谓“完美微笑配方”,在诸多细节上对微笑一一做了界定——从每只牙齿的大小和宽度,到牙齿整体的弧线、颜色和形状以及露齿的总体宽度。

  研究者推荐,完美的微笑应当是藏起牙龈,露出洁白牙齿,盖住下牙,而且让双唇处于恰当的角度。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微笑,而杰西卡·辛普森的微笑是我们在行医时被要求复制得最多的。”美国加州洛玛·林达大学牙医学院研究者兼牙医尼古拉斯·戴维斯博士说。他和其他研究者一起设计出了完美的微笑。

  牙齿的白色不能超过眼白

  根据这份报告,牙齿的色彩很重要,而如今有太多人将牙齿漂得过于发白。“人们观察一个微笑首先留意到的是牙齿的颜色。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漂白牙齿,漂得过于不自然。牙齿的颜色应当是跟眼白一样。如果牙齿太白,就会夺去眼睛的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