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习头部顶球动作有助塑造完美颈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37 新民晚报

  女孩的脸和脖颈是最受人关注的地方,每个女孩子都希望由此来表现自己的青春美丽。那么,如何才可以做到瘦脸纤颈呢?

  首先,要定期做保养,防止皮肤因为失去弹性而松弛。利用每天洗脸的时候,给肌肤按摩一番: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额部边揉边往太阳穴的地方推,从下巴往两边耳朵推,从脖子往锁骨推,可以提紧皮肤,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

  改掉缩脖子、耸肩等不良习惯,防止颈部前后的脂肪沉积及双下巴的形成。多作颈部运动,如足球运动员用头顶球的动作,这样可以把脖子拉长拉直,既显得修长,又可以减少皱纹。面部放松,张大口发出标准的““,e,i,o,u”这几个字母,可以运动脸部的肌肉,让肌肤结实,起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往后仰头,慢慢顺时针方向摇头-左肩上方-低头-右肩上方-后仰头,然后逆时针方向,反复多次;双手交叉放在头后部,缓慢作低头和抬头的动作,每分钟16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