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仪:名人证明疗效药品广告未完全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8:15 中国新闻网
吴仪:名人证明疗效药品广告未完全消失
  11月20日,北京东城工商分局对辖区内设立的药品广告是否超出有关部门审批的核准范围进行检查。中新社发 罗伟 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吴仪今日在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第三次现场会议上表示,现在,以公众人物、专家名义证明疗效的药品广告还没有在媒体上完全消失,要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坚决取缔。

  吴仪说,要加大药品广告监管力度。虚假违法药品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害人不浅,必须从严整治。

  她称,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工商总局最近联合发布了《药品广告审查办法》,规定哪个药品企业做虚假广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就把他的药品下架。这个办法很好,抓到了要害,打到了痛处。这种解决问题的思路值得各个部门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