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介绍各种肉类食品的脂肪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54 京华时报

  冬天天气寒冷,很多人喜欢大鱼大肉,了解一下各种肉类食品其中的脂肪比例,对于又贪吃又爱美的人们来说无疑是很必要的。

  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陈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为市民介绍了各种肉类的脂肪比例:

  猪肉:纯肥肉,90%;肥、瘦混合,30%-40%;里脊肉,8%;纯瘦肉,7%;猪肘子肉,16%。

  鸡肉:肥鸡肉,35%;鸡胸脯肉,6%;鸡腿肉,13%;炸鸡(洋快餐),18%。

  各种鱼类<10%;虾蟹<3%。

  涮羊肉,25%;涮肥牛,20%;各种香肠,25%;火腿肉,30%;猪肉松,10%-20%;烤鸭,45%。(杨凤立)

健康实用工具精彩回顾

心理老化自我测评

  美国哈佛大学著名精神病学家弗列曼教授认为:“人们患病的原因,心理因素占了很大比例。”《养生大世界》刊文指出,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心理健康比躯体健康的意义更重要。现在将测定心理老化的15个问题列表如下,你也不妨测测[详细

你的危机意识有多强

  未来是不可预测的,而人也不是天天都能走好运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有危机意识,在心理上及实际行为上有所准备,好应付突如其来的变化。那么你有危机意识吗?[详细

女性婚后如何预防妇科疾病

  不少已婚女子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性冷淡,这会诱发许多乳房疾病。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乳房有充血、肿胀及消退的周期性变化,有利于促进乳房内部的血液循环。[详细

快速祛除口腔异味五方法

  面对面交流必不可少,清新的“口气”会让对方感到舒服。如果你正在被口腔异味困扰,现在就教你快速去除异味的办法。[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