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学家启动全营养食疗法研究力争攻克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56 中国新闻网
科学家启动全营养食疗法研究力争攻克癌症
资料图片:著名生命科学家、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教授徐荣祥。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 著名生命科学家、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教授徐荣祥(blog)先生今天向外界公布,由他领导的科研团队主持的全营养食疗法研究攻克癌症研究计划正式启动,力争用五年的时间为人类公布一份系统的癌症研究报告。

  今年一月十五日,徐荣祥向外界公布了《攻克癌症宣言书》,在该份宣言书中徐荣祥教授称,“一定要用食物营养成分的调控研究攻克癌症!因为本人经过细胞学试验和动物学试验以及初步的临床研究 ,认为癌症是人体缺乏或超量的某些营养成分引起的,所以,从癌症的源头——食入的营养成分着手研究攻克癌症!”

  徐荣祥先生今天对中新社记者称,在他十天前发出攻克癌症的研究规划后,成千上万的国内外癌症患者纷纷自愿申请参加该研究计划,现在已经满足研究所需的统计学要求的参加人员数据。为此,特向广大的癌症症患者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徐荣祥表示:“为表示我们攻克癌症的决心,借春节之际,正式启动攻克癌症的研究计划,首先为部分最晚期癌症患者进行全营养再生养生,虽然不可能挽救最晚期癌症患者,但我们想尽力为他们的家人团聚献爱心!“

  徐荣祥告诉记者,按原计划,用五年的时间研究肺癌、胃癌、肝癌、结肠/直肠癌、乳腺癌、食管癌、膀胱癌、胰腺癌、白血病、皮肤癌的预防和控制。以上这十大癌症是人类发病率相对多的癌症,经过五年的临床研究,如果获得这十大癌症的临床结果,与细胞学试验和动物实验结果是一致的,就宣布找到了人类发生癌症的根源,确认人类的癌症是完全像预防传染病那样,通过补充必需的营养物质物可以预防,按癌症平均5年周期计算,五年后,人类就远离癌症。

  徐荣祥称,该项全营养食疗法研究攻克癌症研究计划的研究完成程序是:首先对最晚期癌症病人进行全营养再生养生,获得统计学资料;而后分别对十大类晚期临床病人全营养再生养生,获得统计学资料;再分别对十大类早中期癌症病人进行全营养再生养生,获得统计学资料;同时对正常人进行五年期全营养再生养生,获得预防癌症的统计学资料。

  徐荣祥称:“目前,我们先利用自己企业的资金启动这项研究,由于这是一项浩大的研究工程,单靠我们一个小小企业的资金能力,是无法完成的,所以希望获得世界相关基金的支持。我们的研究工作进展,会及时地用中英文公布在网站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