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性热衷肚脐美容 可快速减少腹部脂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据媒体报道,日本女性近来十分流行肚脐美容,每天约有数千名日本女性通过腹部整容手术令腹部肌肉结实扁平,从而使肚脐部位更性感迷人。

  有人曾对上百名女性的肚脐进行分析后,将其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且以“T”型和纵型为最多。整容专家认为,最有吸引力的肚脐为中等大小且整

  个外观呈纵向,即小而呈“T”型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最不好看的肚脐为大而呈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腹部过胖或过瘦会使肚脐上翘或者下塌,从而无法达到肚脐的美丽。由于腹部减肥是一项大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因此能较快减少腹部脂肪的腹部整容手术在日本很受欢迎。(梁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