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3所小学1家幼儿园再次爆发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因爆发流感而提早放复活节假的香港小学及幼儿园假期后相继复课。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8日公布,收到四宗院舍爆发流感的报告,涉及三间小学及一间幼儿园,共有18名学童受影响。

  涉及的学校为香港道教联合会石围角小学、新加坡国际小学、嘉诺撒小学(新蒲岗)和长沙湾街坊福利会林谭燕华幼儿园,四者分别有4人、3人、5人及6人受影响。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表示,其中于长沙湾的幼儿园,有6名三岁小童不适,其中1人曾到医院求医。发言人说,流感样病例可能由流感病毒或其它呼吸道病毒引致,中心人员已视察这些学校,并提供适当的健康信息。卫生防护中心和公私营医院实施的流感监察安排8日并无收到新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