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白护肤水果推荐:黄瓜可补水增加营养成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1 健康时报

  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食用许多新鲜的水果是让你的皮肤保持美白的廉价方式。

  草莓可以让你的皮肤发生惊喜,因为它富含抗氧化剂维C和维E。除此之外,任何维C营养素都是出色的“皮肤修复者”,它能有促生产一种胶原质的组织,而这种组织能保持肤色水嫩湿润。

  芒果,也是美肤的重要水果,因为它含有β-胡萝卜素。而你的身体可以把β-胡萝卜素转换成维A,维A是皮肤自愈的根本营养素。

  番木瓜果对于美白你的肌肤有出色的效果。木瓜蛋白酶作为一种表皮脱落剂,能消除坏死的细胞,提升皮肤润湿效果。

  黄瓜可令皮肤美白,跟皮肤的pH值一样,所具有神奇的补水与增加营养的功效。李正华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