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作企业代表安利(中国)许洪民:有健康才有将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06   大众医学
合作企业代表安利(中国)许洪民:有健康才有将来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 许洪民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 许洪民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我是安利公司负责技术部的许洪民,非常荣幸参加《大众医学》创刊60周年庆典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安利公司对《大众医学》这60年的辉煌历史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代表受益于《大众医学》的读者,对《大众医学》为广大读者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在读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在《大众医学》里读到了一篇关于头发与健康关系的文章,当时我正好头发方面有一些困惑,结果我就给《大众医学》写了一封信。这封信发出后,我自己都忘了,突然有一天收发室告诉我有一封特快专递,心里非常的激动,到那里一看是《大众医学》编辑部给我写来的,那时候真的是非常的激动。我快速的跑回宿舍,小心翼翼的把信打开,里面有四页纸公公正正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并告诉我如何减轻精神压力来减轻脱发症状。当时真是让我非常的激动,光是那个特快专递的信封,我就保留了很久的时间。

  《大众医学》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保健杂志,致力于民族健康的改善和人类健康的推进。为广大的读者提供了大量客观、详实和最新的医疗信息。深入的探讨大众最关心的医疗问题,凸显在当今经济状况下的健康问题。

  根据2002年全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数据显示,慢性疾病严重影响我们的居民健康,而这些疾病,或多或少都和我们的某些营养素缺乏有关。人们的饮食状况现在已经从显性饥饿逐步的过渡到隐性饥饿。营养素的缺乏会导致短期的潜伏疾病产生,营养素的不足则会导致像骨质疏松等长期潜伏的疾病。在中高收入的过程当中,绝大多数的死亡原因是和营养素的缺乏或者是不足有着直接关系的慢性疾病导致的,这就更加说明营养素不足所导致的疾病越来越严重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

  根据美国第三次全国健康和营养状况调查数据进行分析,缺乏维生素D,会使人群全死因死亡率增高26%。在我们国家最高维生素D摄入量只有800,而承认推荐只有400,婴幼儿只有100,而国际很多的国际组织都将这个摄入量提升到了1000,韩国更是达到了2400。

  显性的营养素缺乏疾病,可以加以改善,但是对预防慢性疾病来说,需要舍入更高的舍入量,包括一些非必须营养素的帮助。从这个表当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营养素和慢性疾病的关系。

  《大众医学》将最实用的知识传播给大众,而安利公司以“有健康才有将来”为理念,致力于提供优质营养保健产品。我们相信只有大众真正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和所存在的问题,才有可能想出办法来,拿出办法来去预防和改善。《大众医学》刊发的大量医学营养知识为改善人们的健康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安利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将准确客观的营养保健知识也传播给我们的广大消费者,同时我们也非常的关注相关前沿科学的发展研究。我们通过举办研讨会探讨最新的科学研究,揭示最新的营养调查状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10月11日,我们刚刚在北京举办了一个大型国际研讨会,这个研讨会的题目就是维生素、矿物质和人体健康以及慢性病预防研究新进展国际学术研讨会。这个会本来预计是200人,结果去了270人,讨论会提供的信息得到了大家充分关注。

  安利公司的产品,通过自有农场,有机耕种,以独特的工艺保留营养,产品确保优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安利公司在中国走过了16个年头,总投资超过2.2亿美元,厂区面积从开始的5.8万平方米,扩建到现在的14万平方米,职工人数达到了将近6000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五大系列的产品,包括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厨房用高科技产品,等等。截止到去年年底,我们的纳税总额接近180亿元人民币。今后安利公司会加倍努力为传播医疗健康知识、保健知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信赖的保健视频,热心于参加传播营养健康知识的公益活动。我们也希望和《大众医学》合作,为传播营养知识,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维护人们的身心健康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此我也预祝《大众医学》可以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