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毅华宣读钟南山院士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12   大众医学
姚毅华宣读钟南山院士贺信
姚毅华宣读钟南山院士贺信

  中华医学会会长钟南山院士为《大众医学》创刊60周年庆典发来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大众医学》杂志:

  欣闻《大众医学》杂志迎来60华旦,谨向《大众医学》编辑部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大众医学》自1948年创刊以来,始终追随医学发展的脚步,及时将医学知识和健康信息传递给人民大众。60年风雨兼程,《大众医学》一直坚持医学归于大众的办刊宗旨,兼顾科学性、权威性、通俗性、实用性、时代性和趣味性,坚持聘请高层的医学专家撰稿,宣传和普及最新的医学科学进展养生保健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为增长人民的医学知识,增强人们的保健意识,提高人民的健康素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此我代表中华医学会热烈祝贺《大众医学》创刊60周年,并衷心祝愿《大众医学》站在新起点,把医学归于大众发扬光大,为促进大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2008年10月。

  (编辑部主任姚毅华宣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