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四成艾滋病感染者通过注射染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为防止吸毒人群感染艾滋病病毒,近日,在省红十字会的组织下,来自我省3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小河区戒毒所,为正在进行戒毒康复的100名戒毒人员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同伴教育”培训。

  来自卫生部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我省累计发现艾滋病感染者6000余人,70%以上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为吸毒人员,其中45.9%是通过静脉注射感染,与2002年相比下降近四成。据了解,过去,在这些吸毒人员中,他们大部分人并不懂得艾滋病防治知识,82%的HIV感染者是通过静脉注射感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