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卵巢癌患者存活率与两种酶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18   中国中医药报

  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卵巢癌患者的预期寿命与人体内的两种酶水平有直接联系。

  据西班牙《世界报》日前报道,美国MD安德森癌症治疗中心的科学家先后对111个和132个卵巢癌样本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人体内两种核糖核酸酶Dicer和Drosha含量高的患者平均存活11年,而含量低的患者平均只能活2.86年。

  研究报告作者之一加布里埃尔·洛佩斯-贝雷斯坦说:“我们发现Dicer的水平高低对卵巢癌患者尤其重要。这一发现有助于卵巢癌的诊断和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