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今年累计报告25例手足口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15日电(记者 单纯刚)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玮在15日召开的河南省手足口病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河南省手足口病疫情平稳上升,累计报告已达3万余例,死亡25例;未出现大的暴发。但随着天气变暖,病例还有可能进一步增加,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今年以来,特别是3月份以来,河南省手足口病发病数上升迅速。截至4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手足口病30877例,居全国第一位。累计住院9283例,已治愈出院7231例,现住院2027例,其中重症病例274例,累计报告死亡25例(商丘市14例,开封市6例,周口市3例,平顶山市1例,许昌市1例)。

  黄玮介绍说,手足口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每年都有发病和死亡。今年以来,河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对手足口病的认识明显提高,加上开展主动筛查,使疾病的发现能力明显增强,从而使得今年的报告人数相对较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足口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