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苏格兰发现两名疑似猪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4月26日电(记者 陈文仙)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苏格兰已发现两名疑似猪流感病例,目前这两名病人已经在一家苏格兰医院接受治疗。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苏格兰卫生部长尼古拉·斯特金的话报道说,这两名病人确实呈现出猪流感的病症,但是目前还没有确认引发的原因。斯特金指出,这并不会给苏格兰的公共卫生带来“直接威胁”。

  斯特金说,苏格兰政府正与英国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密切监视局势的发展和评估可能需要采取的措施。她指出,抗流感的达菲和乐感清这两种药物都对H1N1猪流感病毒有治疗作用,目前这两种药物在苏格兰有充足的储备。

  这两名病人正在接受一些检查和治疗。另外,跟这两名病人有过亲密接触的其他人也在接受相应的检查。

  据报道,这两名病人从墨西哥旅游回来,但并没有去过墨西哥猪流感爆发的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