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确认首例人感染猪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7日电 西班牙政府27日宣布,有关检测已确认,该国一名男子感染了猪流感,这是西班牙第一例确认的人感染猪流感病例,也是欧洲首例确诊病例。

  西班牙卫生大臣特立尼达·希门尼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男子上周刚刚从墨西哥旅游归来,后来胸腔出现问题入院观察。目前,西班牙还有大约20个猪流感疑似病例也在住院观察。卫生大臣强调,这些人目前状况稳定,包括确诊病例在内,病情都不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确认,美国和墨西哥出现了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其中墨西哥为“重灾区”,已有103人确认或疑似死于猪流感。加拿大也确认有6人感染猪流感,另有一些国家报告发现了零星的疑似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