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市长称政府正全面监控猪流感 民众无须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纽约市长彭博27日证实,皇后区圣佛朗西斯中学(St.Francis)又有20名学生证实感染猪流感,总计迄今全市共有28件案例,另有17人疑似案例仍需进一步检测。

  据“中央社”报道,彭博表示,市政府正全面监控中,疫情并未扩大,被感染者病情也不严重,民众无须恐慌。

  至于布隆克斯区一所幼儿园6名学童被检测出并未感染猪流感,已经排除感染可能性。

  圣佛朗西斯中学(St.Francis)证实8名学生感染案例后,今、明两天停课,另有140余名学生陆续接受检测,今天再检测出20名学生感染猪流感症状,另有17人疑似案例仍需进一步检测。

  在传出多起案例、欧盟要求民众暂缓到美墨旅游后,彭博强调,纽约市是安全的,公立学校是安全的、街道是安全的、商业办公与旅游环境是安全的,呼吁大家不要惊慌,观光客依旧可以到纽约旅游。

  不过,彭博也要求市民若感到不适或出现疑似症状,应留在家里不要上学或外出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