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疑似和确认猪流感死亡病例增速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8日电 (记者栾翔 陈瑶) 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27日晚说,最近几天以来,墨全国疑似和确认猪流感死亡病例的增速呈放缓趋势。他认为,这表明墨西哥实行的紧急措施对控制猪流感疫情有效。

  据墨西哥媒体28日报道,科尔多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墨社会福利学会的统计数字表明,墨西哥全国25日新增疑似及确认猪流感死亡病例为6例,26日为5例,27日降至3例;25日新增确诊患者141人,26日为119人,27日降至110人。

  科尔多瓦27日早前曾宣布,墨西哥当日新增3例疑似猪流感死亡病例,全国疑似及确认因猪流感死亡的人数已达152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