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组织称猪流感疫情传播速度没有放缓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秀杰):世界卫生组织负责卫生安全和环境事务的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2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电话记者会上说,没有证据证明猪流感疫情的传播速度出现放缓的迹象,猪流感病毒仍在继续传播。

  他还说,到目前为止,设在墨西哥的猪流感疫情中心对死亡病例进行研究后,排除了猪作为此次猪流感的传染源。他表示,不能找到任何证据来证明某人是从猪身上感染病毒的,很显然,这是一种人际传播的病毒。

  另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夏依布(女)29日证实,世卫组织猪流感紧急应对委员会当晚将连夜举行会议,邀请世界各国的医学专家对猪流感疫情进行“会诊”,对目前的形势进行评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疫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