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紧急召回含铅量过高棒棒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5月2日电 (记者 高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门2日宣布,紧急召回一批从墨西哥进口的棒棒糖,原因是这批棒棒糖的含铅量超标。

  铅是一种危害人体健康和儿童智力发育的金属。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当天发布声明说,检测人员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批从墨西哥进口的Hola Pop牌棒棒糖含铅量达百万分之0.25,超过了加州规定的百万分之0.10的标准。根据加州制定的食品卫生标准,食品含铅量超过百万分之0.10被视为对人体有害。

  声明说,被召回的棒棒糖由墨西哥霍拉德尔西北产品公司生产,加州卫生部门已开通了热线电话,供居民举报仍在销售上述棒棒糖的商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召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