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手足口病每日发病人数仍在千人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6: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文鹏

  本报济南5月3日讯 3日,在全省卫生系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卫生厅要求在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同时,不能松懈手足口病的防控。

  省卫生厅厅长包文辉说,全省卫生系统在全力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不能放松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他说,今年截至目前的发病人数已经和去年的发病总人数接近,而每天的发病人数仍在1000人以上,全省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仍然很重。

  省卫生厅要求,对于手足口病的危重患儿各地不得擅自转诊,而是由省里的专家赶赴治疗,以免因转诊而耽误治疗,造成不必要的患儿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足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