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组织官员称:目前无意升高人类流感警戒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6: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布里安德(Sylvie Briand)在5月8日甲型H1N1流感最新情况通报会上表示,该组织目前无意升高人类流感的警戒级别。

  布里安德称,“我们看到受到感染的病例的数字出现增加。但我们现在仍处于警戒第五阶段的水平。这意味着没有证据显示,我们进入了社区内传播的阶段。现在所出现的感染病例的大部分是输入性的感染,即很多人是归来的旅行者,或是同这些人有过密切接触的人。”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截至5月8日格林威治时间16点,共有25个国家正式报告出现2500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墨西哥通过实验室确认的病例为1204例,死亡44例;美国确认病例为896例,死亡两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