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八岁女童患卵巢癌 癌症低龄化趋势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17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2日讯 继美国一名十岁女童被确诊患上乳腺癌并且接受手术治疗后,英国一名八岁女童也被确诊患上了卵巢癌,不幸成为该国最年轻的卵巢癌患者。医生对当地媒体介绍说,这名女童患了卵巢癌中的生殖细胞瘤,目前已经通过手术切除一侧卵巢,并开始接受化疗。有关方面认为,这名患者现在恢复得“不错”。

  今年一月, 这位名叫苏菲的女孩总是抱怨腹痛。起初,医生认为她患上了尿道感染,并且给予抗生素治疗。第二天,这个小女孩因为病情恶化再次入院接受超声波检验。医生惊讶地发现,其体内一个卵巢长了巨型瘤,属于卵巢癌中的生殖细胞瘤。英国卵巢癌行动研究中心主任加巴拉介绍说,过去卵巢癌患者多见于五十岁或以上妇女。

  苏菲很快就在利兹圣詹姆斯医院接受手术,切除了一个卵巢,并且开始接受化疗。尽管苏菲患上癌症,但因治疗及时,她仍有80%的机会健康生活下去,并依然能够生儿育女。据悉,尽管苏菲的病情非常罕见,但并不是绝无仅有. 今年三月,英国还有一名九岁女童被确诊患上卵巢癌,在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现已完全康复。(高轶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癌症 低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