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6月1日增3例流感确诊病例 累计11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一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市六月一日报告三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市累计报告十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五例痊愈出院。

  北京市卫生局六月一日通报的首个病例,是北京市第九例病例。患者男性,二十六岁,中国籍,五月二十五日从也门共和国乘坐QR八九八航班于五月二十六日到达北京。二十九日下午患者自觉发热。三十日到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随后被送往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十例患者为女性,十三岁,加拿大籍华人。患者与父母、弟、妹五人从加拿大温哥华市乘坐AC0二九航班,于五月二十九日十四时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三十一日开始发热、咳嗽,赴大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诊至安贞医院发热门诊留观隔离。六月一日上午,由一二0急救车转诊到北京地坛医院。

  第十一例患者女性,四岁半,加拿大籍华人。五月二十八日十六时十五分乘坐AC四O七航班与父母及家人由加拿大抵京。其祖父母驾车将其接回家中,其后一直在家休息。二十九日,患儿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三十一日十四时,就诊于北京海淀医院发热门诊,并在该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六月一日转北京佑安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三名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北京市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三名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北京市卫生部门已将找到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均无不适症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多国暴发甲型H1N1型流感疫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