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内地已有10个省份报告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截至6月2日13时半,中国内地31个省份中,已有10个省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国内地确诊病例已达41例。

  报告确诊病例的内地省份分别是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山东、浙江、湖南、湖北和河南。

  此外,香港目前确诊病例为23例,台湾确诊病例为13例。

  据中国卫生部网站报道,日前卫生部组织专家研究制定了《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中相关人员预防性用药指南》。该《指南》称,流感密切接触者中的高危人群,可在省级临床专家组的指导下,口服预防药物——奥司他韦(俗称达菲)。成人每次用药75mg,13岁以下儿童慎用。

专题:多国暴发甲型H1N1型流感疫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