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第13例甲型流感患者治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八日电 (记者罗钦文) 今天下午,在医务人员和家人的陪同下,又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康复患者走出福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房大楼,治愈出院。这是福建治愈出院的第十三例输入性“甲流”确诊患者。

  截至记者八日晚间二十二时三十分发稿时止,福建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共有十六例,其中治愈出院十三例,尚在医院隔离治疗的还有三例。福建省卫生厅表示,住院治疗的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据通报,当天出院的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经过省市专家的精心治疗,体温正常已超过三天;流涕、咳嗽等流感样症状消失,经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连续二天(每天一次)咽拭子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福建省卫生厅专家组会诊后认为,该患者符合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