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性多吃果蔬及低脂奶可提高精子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9日电 据美国《生育与不孕》最近一期月刊报道,西班牙研究人员研究显示,男性精子质量取决于他们从水果和蔬菜中所摄取的抗氧化剂的数量。

  报道援引主持这项研究的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学者海梅·门迪奥拉的话说,他们3月份发表的研究报告已显示,与常吃大量肉类和全脂奶制品的男性相比,经常吃水果、蔬菜和低脂奶制品的男性的精子质量更高。不过最新的研究解释了原因,后者精子质量更高的原因是他们从水果和蔬菜中摄取了更多的抗氧化剂。

  研究发现,精子质量高的男性食用的蔬菜和水果比精子质量低的男性多,而蔬菜和水果中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叶酸和植物纤维,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则较少。

  研究人员指出,目前还不清楚从食物中摄取的天然维生素与维生素补品之间有何差异,他们下一步将专门研究维生素补品的作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果蔬 精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