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劳报告首例甲流确诊病例 加拿大死亡病例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加拿大、哥伦比亚、英国、泰国等国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和死亡人数继续上升,而太平洋岛国帕劳7日发现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加拿大6日又报告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使该国死于这一新型流感的人数上升至36人。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3日公布的数据,该国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8883例。

  哥伦比亚社会保障和卫生部6日宣布,哥全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患者数量已升至4人。此外,全国确诊患者人数已升至127人,疑似患者为1732人。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哥社会保障和卫生部部长帕拉西奥已要求各级政府和医疗机构加强监控措施,以防止疫情扩散。

  巴西卫生部6日新确诊20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使巴西全国已确诊病例达到905例。尼加拉瓜6日新增1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患者总数升至326人。其中296名患者已明显好转或康复出院。

  巴拿马6日宣布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5例,使该国患者总数升至457人,其中一半以上为15岁以下儿童。疫情主要发生在首都巴拿马城,目前没有患者住院,也未出现死亡病例。

  太平洋岛国帕劳6日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毒确诊病例。1名来自美国西雅图的2岁女孩今年6月在帕劳停留期间出现流感症状。6日,样本经检测确认她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这名小女孩已完全康复并已离开帕劳,其家人均未出现流感症状。

  在亚洲,泰国7日新公布两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从而使该病死亡人数增至9人。此外,该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156例,使总患者人数增至2428人。其中多数已痊愈,大约40人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新加坡卫生部6日新发现5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从而使该国确诊病例数达到1111例。

  在欧洲,英国6日报告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使该国死亡人数上升到7人。英国是欧洲甲型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上周末已有744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6日,德国位于柏林和拜罗伊特市的两所中学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而停课,预计停课将持续1周。据德国传染病预防研究中心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统计,目前德国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500多人,但多数病状较轻,无死亡病例。

  在奥地利,1名18岁女性日前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这使该国确诊患者人数升至15人。匈牙利公共卫生部门6日说,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升至21例。新增的7个病例中,有4人是同一家外国企业的员工,其余3人是其中1名患者的家人。

  在非洲,肯尼亚卫生部6日证实,该国境内目前发现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累计已有18例。其中两个最新病例分别为在肯尼亚访问的1名英国学生和1名随家人从英国来肯尼亚探亲的索马里裔英国女孩。目前,与这两人有过密切接触的33人已经被隔离。

  南非6日新增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该国确诊病例大幅上升至29例。南非卫生部发言人哈代比说,这11名患者均为大学生,是到豪登省参加赛事的南非各地的壁球选手,目前他们病情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